Wednesday, May 27, 2009

270509 - 低落

图片取自网上



最近开始,每一天我都参与高层和老板的会议,每次都会有意见交流和新任务,以我这个新丁的道行和经验,真的和他们差得很远,他们的丰富经验和行动力很快的就把任务计划好,然后放上轨道了。在会议里,多数时候我都会有抓不到意思和离题的情况出现。自然的我从中吸收到不少,同时压力也渐渐的跟着出现了。

每天的会议、意见交流和新任务,对我来说的确是个挑战和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从中吸收到不少经验。但是在面对很多压力的同时,我不知道要如何开始下手,而且下手后的一些成绩也没有任何的起色。渐渐的心情跟着低落了,也感觉到很累很累。

希望我的压力和低落心情的时期会很短暂,也希望我可以渡过难关向前进。


今天我的心情真的很低落,开完会议后,我一个人驾车去夜市走走,买了一支碗仔雪糕安慰自己。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