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新宝贝 - 手提电脑

我的第一架电脑用了已经有六年了,它总是二十四小时陪伴着我,风雨不改,只是偶尔有多达一天的休假而已。它在今年的年头时离开了我,原因是身体状况不好,已经无法操作了。


在经过三个月无电脑和网络世界的我,终于忍心抛弃它,决定找另一个新宝贝。在经过一个星期的准备功夫后,我也决定把它带回家了——COMPAQ CQ40。


我的新宝贝 - 手提电脑(COMPAQ CQ40)



在刚开始和它相处时,的确有点不习惯。它不能过夜,不能受到雷雨交加的惊吓,我不在它身边时也不愿工作。渐渐的我也习惯了新的相处方式,只是下载东西时需要用到比以前长很多倍的时间来完成而已。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