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2, 2009

不知名水果 - 百香果

几个月前,我妈妈买了几粒我从来都没有看过的水果回来给我们吃。

这个水果(不知道是否属于水果)的壳很薄,按下去可以感觉到里面好像空心的。当我切开后,发现原来里面全是种子。这水果吃的就是里面的种子,味道很不错。我吃完了之后,觉得很好吃想再吃,可惜只是刚刚好买到一人吃一粒而已。

这就是水果的真面目







我有问过别人,听说是罗汉果。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吃过呢?知道是什么东西来的吗?

4 comments:

ambie said...

之前朋友有给我吃过,可是忘了这水果是什么..
起初打开来后觉得很恶心,但吃进嘴里味道还不错..

~Ke Ric 盶禕 said...

百香果

Passion Fruits

JR said...

passion fruit吧....

馥蠔 said...

ambie :第一次看到这个水果时,我只是出现问号,不知道要怎么吃的。haha……

~Keric 盶禕, JR :谢谢。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叫百香果。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