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1, 2009

背包旅行之吉打、玻璃市(一)

在今年三月尾时临时决定要来个本地背包旅行,经过几次的讨论后,我们决定去一个从来都没有去过的州--吉打和玻璃市。我们背包旅行的日期也定在一个月后的4月29日到5月4日(5天5夜)。


这次的背包旅行的主要目的是去放松自己,解放压力。游玩、美食和摄影只是其次。


在整个月的准备中,我们找遍了网络上所提供的资料,我也在部落格里向有背包旅行经验的博客们请教,另一个朋友则在网上搜寻路线和目的地的行程。最后阶段,我们出来互相交换资料和分配好工作。第一次去背包旅行,没有经验的我们就把所需要做的和准备的都分配好。


2009年4月29号,我们到达加影巴士站等待巴士的到来。




经过了7个小时多的车程后,我们终于到达Kuala Perlis的远途巴士站了。我们到达那里时才早上五点半,我们也没有头绪接下来要做些什么。


我们简单的问路人一些问题后,我们就走去码头了。我们在码头休息,希望可以拍到日出,结果等到天亮了都没有看到。


瓜拉玻璃市码头



码头后面的风景






下次跟你们分享我们在玻璃市的行程。Coming soon......

3 comments:

~Ke Ric 盶禕 said...

Kuala Perlis 我的家乡

馥蠔 said...

~Keric 盶禕 :下次有机会再去玻璃市游玩时,希望到时你可以介绍一些旅游景点给我们认识。

Siao麻雀 said...

回复:我来留言了,虽然过了派对时间,希望不介意。 Siao麻雀:介意。我罚你到我这洗厕所一星期赎罪。哈哈;p 你有多久没玩百万大富翁了,来我这边看一看...就这个要求,这次不可以迟到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