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报告 :加影博客小聚会

上个月头,我计划搞个加影博客小聚会,也有写公告出来,结果可以说是半成功,半失败了。对我个人而言,算是成功的。

原本可以出来见面的文均突然不能出席,连带约好的其他博客也没来了。但是,我没有取消或放弃,我和另一位朋友照样赴约。

我们八点就到麦当劳了,我们点了开斋套餐后就去楼上一边吃一边等看是否会有博客突然刹出来。

题外话 :原本在麦当劳有用我的手机拍到几张照片的,结果我没备份到就错手删除掉了。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天,顺便想一想为什么别人搞聚会,我搞聚会,但是我却不成功呢?我是否做漏了什么呢?但是,我们吃了一个钟头多还是没有结论,只是一直在吹水聊天说废话而已。

九点多时,我们就去METROPOINT买小说和打机。我们玩TIME CRISIS II,好久没去机场玩了。我玩得很差,过到第二关就没命了。我朋友比较厉害两点,因为最后一关一阶没有过到而已。




第一次搞的加影博客小聚会就这样结束了。希望下次可以成功。如果不能成功的话,那么就是我的问题了。

2 comments:

文字君女 said...

真的很抱歉,下次我们好好策划好不好?><
是朋友临时决定要去seremban的,因为以后没机会去了只好放弃这次的聚会,抱歉哦。。。

馥蠔 said...

文字君女 :没关系。我们下次再策划过。我们约定。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