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无题-

这几天都很累,没什么心情,自己也感觉到很低落。(MD,最近发现怎么自己好像一直都会处在低落和不开心的心情)

有时半夜睡不着想找个朋友(伴)聊天谈心事,但是对着电话的联络簿上下找了几回,都找不到一个可以打电话给对方的朋友(伴)。这时候也发觉到原来我自己还有很大的空间要改进。

虽然有个电话号码可以打(也许已经关电话了),但是我一直控制自己不要去打,也不要去记。(虽然很难不记,但是忍功修炼得好)

这个号码就是的。


P/S :我也是时候逼自己空个时间出来,让自己在精神良好的情况下,好好的想一想(选择)自己的路要怎样走。

4 comments:

小黄瓜 said...

嘿,打起精神来。^^

西街 = CJ said...

以后当你好了,看回这遍,你就会觉得,过去的都是小事!我常这样勉励自己,希望你也能赶快找到自己!

馥蠔 said...

小黄瓜 :谢谢你。

西街 = CJ :谢谢你。哇,我们好久没见面了。几时的空出来喝酒?

Feeling said...

出去走走吧,别闷在家里,听些快节奏的音乐,看些快乐的喜剧电影,找朋友聊聊,可以帮助你走出心情低落哦 =)加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