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加影博客聚会(更新)

公告 :今晚12点前没有人报名参与的话,此活动将会延迟或取消。谢谢。


我有兴趣在农历新年前来一场小型的加影博客聚会,不知道是否有加影博客愿意赏面出席呢?

地点会选择在新纪元学院附近的餐厅,大家也比较容易认。时间可能会在晚上或是星期六、日。

欢迎大家提供意见,谢谢。

有兴趣的可以留言(^o^)

资料更新 :
1)地点 :麦当劳 (Mc Donald)(如想知道更多详情,请电邮至fhtee86@gmail.com)
2)日期 :16-01-09
3)时间 :9.00PM
4)人数 :没限制
5)费用 :AA制

P/S :第一次提议活动就失败了,下次再接再厉。

9 comments:

Birdegg said...

有年龄限制吗? 我把我有点超龄了。。。

åh-†ёh² said...

会不会到最后,变成育华聚会?

CzeWai said...

哈哈哈,应该还有更多人吧。

钪凯 said...

联络文字均女~

elcaro said...

新纪元~?呵呵呵呵……有意思……

不如顺便安排参观新院?

文字君女 said...

我可以,不过要看时间,17、18号必定是不可以了,因为有考试,24、25一定不能,因为我回沙巴了。
能够的话,希望可以安排在16号星期五晚上。
而地点能够更改最好,很多人抱怨那里的食物很贵,身为学生的我可能很难负担。
谢谢。

馥蠔 said...

Alan :没有年龄限制,欢迎出席。

åh-†ёh² :希望有人出席就好了。

CzeWai :有两个人也是很多,呵呵。

钪凯 :我没有她的联络号码。

Oracle 欧洛格 :可以考虑,下次吧。

文字君女 :时间定了,地方也换了。如果你方便给联络电话就寄去我的gmail,谢谢。

Birdegg said...

没有下文了?

馥蠔 said...

Birdegg :暂时没有人出席,你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