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新年。新希望。新生活

声明 :原帖被我错手给删除内容了,所以我是凭记忆重新模拟回内容。请见谅,谢谢。

这件事经过一个星期后,我也慢慢恢复了。现在我真的得空,很多事情都转换成文字,想发布在部落格里,但是网络线路很糟糕,真的很惨。(现在已经好啦 ^V^)

当事情靠近边界时,我有写电邮给一位博客向它请教,但是她没有回复我,可能她觉得让一切顺其自然。无论如何,我要在这里谢谢她。

现在的我只要有任何活动,我都想要参加,因为我想扩大见识让自己成长。希望大家有活动都通知我一声,我在这里先万分的感谢大家。

5 comments:

Feeling said...

做会自己吧。。。新年快乐!

et Shuben™ said...

Happy 牛 Year!

事事顺利,万事如意,所向无敌!

(外星人没有收到你的电邮喔,请问是不是发送去 Gmail 户口?)

馥蠔 said...

Feeling :谢谢。恢复当中。

ET :谢谢。新年快乐。对,我发送去gmail户口。你有另一个吗?可以给我吗?谢谢

文字君女 said...

不知道你的gmail地址是什么?

Birdegg said...

先祝你:

哈皮牛耳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