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前两个星期,也就是十三号那天,我和女朋友去看这部电影了。我们没有选择去看3D动画电影,我们只是选择去看普通的电影版本而已。我个人觉得这故事编辑得还不错,编改自小说。

故事述说男主角和其侄儿偶然之间发现了他哥哥失踪的线索和秘密,也找到女主角哪儿去了。在经过他们的搜索之后,他们发现了一个秘密——地刻中心的世界。

地刻中心的世界年代是几亿世纪年前的世界,在那里有已绝种很久的恐龙时代的生物和植物。他们也找到男主角在那里生活过的笔记和记录,而他的哥哥也是死在那里,因为不断上升的大热温度,200C。

他们逃离地刻中心要上回地球表面时面对了很多阻碍,有吃人猪笼草、恐龙、吃人飞鱼和浮石,可以说历险重重。

你们可以尝试去看这部电影片,而且你们也不会觉得浪费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