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打勾勾

小时候,我们都喜欢用尾指和对方打勾勾,互相答应对方所说出来的承诺。

不久前,我也以打勾勾承诺要遵守诺言,不令对方失望。

我 :我是不会说话的人,我知道我说错话了。对不起,别生气,请你原谅我。
女 :好,但是我要你答应我一些事情。
1)从今天开始,你要好好对待我、疼我、爱我、关心我、保护我。
2)从今天开始,你不可以做一些令我不开心、令我伤心或令我生气的事情。
3)如果我不开心时,你要哄我开心。如果我生气时,你要哄我笑。
4)在女性朋友面前,请记得标签“我有女朋友了”。
5)驾驶速度别太快。
6)希望你可以对我坦白,不要存心骗我。
7)我想到再告诉你,到时再补加。
我 :好的,我答应你。
女 :我们来打勾勾,遵守承诺。
我 :我会遵守承诺的,我们打勾勾。
女 :如果你没遵守到呢?
我 :那就罚我一辈子陪在你身边学习,好好反省。
女 :如果你都有遵守到呢?
我 :那就请你放心跟着我一辈子吧。



*以上的对话有部分原文保留,部分经过修饰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