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政府部门 - MICCI



此政府部门在今年的六月换了新规矩,所以导致很多出口公司突然面对问题。前个星期四,也就是六月五号,我和同事亲自去MICCI那里交上新的申请表格和签证文件。每份文件都必须要经过政府委任的PESURUHJAYA印证。

MICCI就位于Mon't Kiara广场的Block C,靠近金地花园(Sri Hartamas)区,附近有几间国际学校和高级住宅区。

我写这篇文章也没什么重点,只是恭喜身为路痴的我又认识多一条路,多认识一个地区而已。

如果你们的公司有出口产品,你们就会明白什么是MICCI和CO。欲知详情,你们可以上网查看更多资料。


MICCI - Malaysian International Chamber of Commerce & Industry (马来西亚国际工商总会)

ACCCIM - The Associated Chinese Chambers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 of Malaysia马来西亚中华工商联合会

CO - Certificate of Origin维基百科

Pesuruhjaya Sumpah - Commissioner for Oaths

2 comments:

elcaro said...

Mont Kiara 我去过几次,不错的地方。人口密度不是太高,环境不错。

第一次去的时候是有一场Jazz festival,整个场景很有感觉,不错。

下次有event要不要一起去?

馥蠔 said...

Oracle 欧洛格 :好的,如果有节目就大家可以一起去。但是要早通知,好让我准备准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