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2, 2008

KLCC - 第三届海外华文书市

上个星期日,我和一起去第三届海外华文书市。我们放工相约后,进去书展已经下午四点了。


这届的书展比上届的小了很多,虽然书籍也不少。我们一进去书展经过的就是英文书籍展区,我们只是在那里逛一下就过去下一个展区了。

我们在逛新马、台湾、香港和中国展区的时间比较多。在这四个华文书籍的展区,我们想买的书不少,可惜的是一些热门书籍早就被卖光了。

当天,我只买到三本书而已。


1)瞎忙 (Crazy Busy)- Edward M.Hallowell, M.D.
这本书是在星洲副刊看到介绍的,觉得不错。内容也有教读者大约怎样去管理时间,不让时间白白溜走。

2)最后14堂星期二的课 (Tuesdays with Morrie)- Mitch Albom
这本书是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听闻过了,可是我在外面没有遇到过(可能是我没有用心去找)。他的作著有三本,可是我选择先买一本来看。

3)小心看车
有逛部落格的应该都听过的大名了吧。的画功在部落界很有知名度。


我和作者也拍了张照留念。


我在这次的华文海外书市里想买,却已经卖完的书有两本。希望下界的书市可以买到。

1)人性的优点全集 / 人性的缺点全集
2)心灵鸡汤全集(共3种)

这次的书展,整体都不错,希望下界可以举办得更成功。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