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712V-SnaP 茅草山 - 登山记

2009年7月12日,早晨5点半 - 一班由博客创办的V-SnaP摄影团在当天举办摄影团去茅草山,第一次活动成功告成。


当天去茅草山拍照的博客最少都有20++的我们多数都未曾相见,大家在油站聚集人齐后就向位于士毛月的茅草山前进。


我们到达茅草山脚时,刚巧遇到有意外发生。拯救人员述说有一位年轻女生、一位老年男人和四条狗失踪了,希望我们登山时帮忙注意。


开始登山时,幸好我们是跟先锋队带的路线走,不然不知道小彭要带我们去哪里了。(开玩笑的,别生气~)


登山途中



大家在上山途中都陆续把相机拿出来拍照了,我们也走下停下,等后面的人跟上。登山途中第一个认识的博客是小泽(我一直叫他Alan),之后就是荣希Wendy小琪和小姜(希望她赶快成为博客)


第一个茅草山顶



经过45分钟的登山路途,大家终于到达第一座山顶了。但是,我们一部分的人就继续走向第二个山顶。


第二个茅草山顶



在刚登上山顶时,我还不认识大家,所以也错过了和他们一起拍照。我就一个人在那里绕了一圈又一圈,等待我想看的日出,可惜只有失望而已。当天的天气不是很好,很多云雾。





我在玩自拍时被小泽拍进镜头里



小泽帮我拍的照片,全部都很赞。


摄影师 :小泽
模特儿 :馥豪
地点 :茅草山









题外话 :在茅草山顶时,我跟小泽学了不少拍风景照的技巧,真的谢谢他的教导。小泽,谢谢你。


待续……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经过那次的旅程过后, 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们呢!

黑女人 said...

回来后才知道你就是我博友中的那个[馥豪] 以前我有留过言给你耶 哈哈哈

Sam Wong said...

好想去哦。。

哈亞斯 said...

不要那麽的說,大家一起學習而已~
有機會大家一起再去拍照~

馥蠔 said...

Akira 思胜 :我也很高兴认识到你们。

黑女人 :哈哈,现在知道也不迟。

Sam Wong :V-SnaP的活动陆续有来,敬请期待。

小澤 (DSvT) :你怎样也算是我半个师傅,教我怎样拍普通的人和风景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