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08

南瓜粥底火锅

上个月的13号,我的女朋友带我去吃火锅——南瓜粥底火锅。


我是第一次去吃而已,所以地点不是很熟悉,也忘记是什么店名了。这间店的人潮满多的,食物也不错。我没记错的话是在蕉赖Maluri那带的,好像是在一间名位Garden Park广场的附近。我只知道双威附近也有另一间南瓜粥底火锅,但是没有去吃过。

如果有谁知道的话,欢迎分享。

2 comments:

lock said...

不是很喜歡吃南瓜, 味道有沒有怪怪的?

馥蠔 said...

味道很不错,南瓜和粥都煮得很幼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