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08

你们都是很有诚意的

我是从去年十二月才开始写部落格。当时还是一名菜鸟的我直接把留言功能设定于匿名就可以留言了,因为我怕我的部落格/文章没有人气。

但是,今天我看了Rachel的这篇文章后就把我的想法改变了。我也把留言设定稍微更改了,任何匿名人士都无法留言。


这设定不但可以避免留言信箱里出现病毒留言之外,想匿名的人也必须现身才可以留言。我的部落格并不是个流量很高或者很多读者的部落格,这设定只是保障我的部落格而已,就像保护我们的家园一样。

我相信来逛我的部落格的你们(先在这里对你们说声万分感谢)都是很有诚意的,这设定应该不会为难你们想留言的心意。

我再次诚心的感谢来逛我的部落格的博客们/朋友们。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