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7

Batu Caves 090217


第一次参加大宝森节,是在2008年。当时是跟一位前印度女同事和她一家人一起去参加。我纯粹是想要去见识,也有幸的跟他们一起参加他们的仪式。




今年是第3次去黑风洞盛行的大宝森节,这次是和几位朋友一起去摄影为主的行程。自己把冷藏了多年的兴趣——摄影,经过恩师的分享与协助,大概两三个月前买了第一部二手相机,Nikon D5200 with 18-105mm lens、三脚架、Lens filter、Lens Hood一起买过来。

凌晨6点前就到达黑风洞,一直拍摄到接近中午十二点,然后解决午餐就回家了。自己心里一直想要去黑风洞学习拍摄,但是找不到“脚”就打消念头了。幸好,朋友在前一天说也要去,所以行程也实现了,一共四个人同行。

在没有三脚架和闪光灯的条件下,拍摄真的很需要技巧和方向,因为照片不是太暗就是会振动。虽然满意的作品真的很少,但是至少对自己是一种学习的经验。

只有比别人努力多几倍,自己才有机会跟上别人的脚步。
拍摄,最开心的一刻,就是看到一张很满意的照片,简单的理由。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