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2, 2010

单人.夜市

今天放工后就一个人驾着车直接去康乐夜市走走,曾经决定已久要去的地方,终于去了。这只是一个离我范围不远的地点,却要等那么久才去做,真的是极矛盾。

在夜市里,习惯的从开始的一段走去最后一段,一边走,一边看,返回来走的时候才会去买想要的东西。第一样去买的就是摇摇冰,一位老伯伯卖的。(有时常去的人应该知道是那一档)

然后我就去买炸鸡排。我记得很久以前(真的是有N年了)的炸鸡排没有现在那么多档口,那么多牌子在卖一样的炸鸡排。当时卖的炸鸡排真的是像西餐厅卖的鸡排,还有得选择要什么汁。我没有记错的话有柠檬,蘑菇,胡椒……

其实,今晚逛夜市的主要目的还是吃我的晚餐,因为只吃这些不会令我觉得饱的。我一样的从第一排店走到最后一排店,终于选择在KFC旁的炒粿条档解决我的晚餐。粿条档是“太平炒粿条”,卖豆浆豆花的则是“怡保巴占旺记”。




P/S 1:我真的好久都没有去逛过康乐夜市了,周围环境真的改变很多了。这就像感情一样,没有去发觉,总在觉得一切都是保持一样的,但是不知不觉中一切都在改变了。

P/S 2:好久都没有写部落格了,感觉到自己的文章好像没有终点一样。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