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2010足球世界杯



2010年,四年一届的足球世界杯又回来了,足球热也同时掀起来了。

每次一到世界杯,身边的足球发烧友都会相约出来喝茶看足球,午餐时间也会互相讨论足球赛事。

平时我是没有看足球赛的,偶尔朋友约到出来喝茶看球赛时,我才会观看,然后问我身边的朋友一大堆问题。因为我不知道报章上所报道的名称是指那个球队,哪个名称是指哪位球员,也不知道什么颜色的球衣是哪一队的。但是,我的朋友就像背书那样轻松自如的回答我这个问题少年的问题。

明天就是这届足球世界杯的开幕了,外面的嘛嘛档也会开始出现人潮了。我们出来喝茶时也要准备好去到嘛嘛档找位子坐了,因为平时都没有来临的日子那么多人。

昨天在网上(星洲)逛时看到有一个可以把成绩板放在部落格的链接,于是我就把它放到我的部落格里了。这样一来,我上来逛自己的部落格时,我也可以知道世界杯的比赛成绩。

如果你们有兴趣的话,可以按右下角的WIDGET,然后选择你们想要(比较关注)的国家队。你们选了之后,画面在几秒后就会进入embed code的框框给你们抄链接,你们也可以选择它提供的网站链接。如果你们是选择部落格的话,Username要写完整的电邮地址,你的登录密码,你的完整部落格地址(包括http://)和最后记得把左下角的“post to side bar”给勾起来。完成后,你们就可以在自己的部落格看到最新的足球世界杯成绩了。(是否workable还不知道,因为还没开幕。)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