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9, 2017

谢谢 - Thank you - Terima Kasih




我很感激,也很感恩带我进入我所兴趣的(摄影)领域的好友兼恩人。当时,幸苦了他带我去买相机和镜头,教我一些基本的入门摄影技巧。

照片虽然不完美,也有很多摄影高手在上。但是,如果没有他,也就没有今天还看得的照片,算是没有对不起推我下坑的恩人了,哈哈。

我也很感激另一位愿意带我在旁去棚影的恩人。他也让我学习到完全不一样的摄影领域,真的很感恩。

我也很感激几位摄影前辈愿意给我机会去拍摄,去学习怎样掌控整个活动。

这几个月里,遇到不少在我求助或者请教时,愿意指导和给我机会的摄影前辈们。

言语无法形容,但还是想要谢谢大家,感恩大家。

P/S : 希望自己不会伤痕累累或者半路放弃。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