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7

29.01.17 CNY Day 2




29.01.17,农历新年年初二,只想简单的记录一点小回忆。今天和弟弟难得的聚在一起,有时间聊一下天,因为平时弟弟都在外坡工作,比较难见到面。今天两兄弟都有时间,我们就相约一起去看了部电影“功夫瑜伽”。

这部电影的看后评语,个人是觉得不错,不会让人进了戏院后失望,但是也不会让人出了戏院后还一直回味或讨论细节,总结两句就是“不错,好看”。

或许是年纪越大,觉得过年就只是一个放比较长假期的大日子,换句话就是可以连续吃喝玩乐几天的懒惰日子。

或许我不是游子,所以没有游子回乡的念头。

但是,农历新年里需要做的和应有的气氛还是会去参与和享受,因为这是从古就意义深重的华裔过年大日子。真心希望华人过年过节的传统习俗和意义不会被我们,甚至年轻一辈的后代给忘却了。

如果我们没有把其意义和意思传承下去,相信轮到我们自己身为长辈或祖辈时,会有更深的感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