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心烦

心烦,好久都没有这感觉了。一切烦恼都在这一刻浮现在脑海里,一直在旋转。 从去年开始就报读的Diploma就在今年完毕了,只欠毕业论文-Business Plan就可以了。过几天就是截止日期了,我却没有头绪去完成。希望头脑可以尽快把idea灌输进我的脑里,这几天就要完成这个“不可能的任务”了。 其实,我知道自己不是很喜欢读书,但是为了完成一些小愿望,所以就硬着头皮去完成这学业。或许有人说可以选择不去升学,但是以我的状况来说,选择继续报读一科文凭,只为了以后铺路,虽然或许帮助不大,至少我有一点小基础。现在我所做的不是我喜欢做的,而是我应该做的。 半工半读并不能像以前读书时代那么投入完全放100%的心在学业里,所以比平时的压力会比较大。 平时很少联络身边的朋友,所以在望着电话里的联络号码时,都不知道是否应该按下按键。以前出席很多活动,所以也有一班朋友,但是随着生活,慢慢的脱离,朋友也少了。有时,想到工作和事业,有些真的需要牺牲。希望以前的时光可以再复来。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