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背包旅行 - 计划中

目前我在计划着在这个四月尾来个背包旅行。游玩的目标计划在吉打和玻璃市,游玩的天数是四天四夜。目前人数有两个人(我和朋友)。


时间、天数和地点已经定了,但是暂时还不知道当地有什么地方可以去。大家有什么好介绍吗?


P/S :我有向三位博客( MedicBoyz 时光机ice)请教。希望可以知道一些资料,感激不尽。

12 comments:

钪凯 said...

可以的话,带埋passport...可以去边境。Padang besar...一个不错的小镇。

馥蠔 said...

钪凯 :谢谢你提供的资料,路途上还有什么特别介绍吗?

题外话 :几时得空出来喝酒聊天?

sally^^ said...

我六月也是要背包旅行,总觉得背包旅行看的玩的都比较不一样。
你想要有个怎样的旅行?美食之旅?摄影之旅?瞎拼之旅?

Invisible said...

不好意思,没有背包旅行过这两个地方!希望你旅途愉快哦!

馥蠔 said...

靓靓sally =^_^= :是啊,背包旅行很自由,很轻松,可以跟自己的时间走。 可以说是美食+摄影之旅,主要是放松之旅(哈哈)。

Invisible :不用经。谢谢。旅行回来就跟你们分享。

馥蠔 said...

28 Mar 09, 23:22
medicboyz: 馥豪,你这次考倒我了。吉打我只能建议你到Langkawi那里玩,有aquarium, geopark等,不错的地方。Alor Star就真的没什么特别好建议,可以到市区的Tower那里看看,如果有时间也不妨去muzium padi一趟。
(转载自 :MEDICBOYZ CBOX)



我通常只是去工作 :(
玩的地方,alor star 有个稻米博物馆。听说很不错。晚餐可以去Jitra的kampung siam吃泰国餐。餐馆名字不记得了。在一间workshop对面,它的coconut jelly和tomyam,我念念不忘。

玻璃市有个gua kelam之类的gua。午餐可以去吃印尼咖哩饭,在standard chatered银行隔壁那排角头间的咖啡店。

langkawi。免税酒+chocolate。yeah~

其他的,就真的不懂了。

(转载自ICE)

ET女子 said...

我对这两个地方不是很清楚~
不过建议你花多时间去 langkawi更值得~
玻璃市和吉打很少什么旅游景点。

夏娃公主 said...

玩的地方,alor star 有个稻米博物馆。听说很不错。晚餐可以去Jitra的kampung siam吃泰国餐。餐馆名字不记得了。在一间workshop对面,它的coconut jelly和tomyam,我念念不忘。

hehe~我在kedah~这两个地方,我都去过~
jitra的kampung siam东西真得很好吃~^^

馥蠔 said...

ET女子 :谢谢你的回复。

双面夏娃 :谢谢你的留言。我会去这几个介绍的地方。

MedicBoyz said...

馥豪,你的吉打行程排得如何?
如果你不想到Langkawi,吉打的两天可以到一些地方如muzium padi, kota alor star, alor star tower, 来发公园。
但问题是这些地方都较偏僻,如果没有车子会很麻烦。
也许就必须包得士载送了。

馥蠔 said...

MedicBoyz :谢谢。我们在下个星期三就出发了,会从玻璃市开始向南走到吉打。四天四夜。

我们打算用双脚去走,可以走到那些旅游景点吗?

CzeWai said...

祝你旅途愉快啦!!!

回来记得分享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