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最近我很少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也很少去别人的部落格逛了,就只因为一个字——忙。

1)同事辞职了,我要接替她的位子,所以很多工作要解决,分配给助手。
2)*现在我需要分配时间陪我的女朋友,所以我写部落格的时间也会减少。
3)我有不少文章想分享出来,草稿都储存在NOTE PAD里,只是待完成后才放上来。


*当然我不会把部落格给荒废了,只是我也必须要分配时间陪伴在女朋友的身边。


谢谢一直都在支持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们,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我会定期更新我的部落格,只是数量会比以前少。

6 comments:

Birdegg said...

希望多点和我们分享你和女友的爱情故事。。 (呵呵,我是很喜欢八卦的人)。。。

Ruby said...

你有女朋友了?

(八卦ing〕

Jimmy Lee said...

恭喜你!终于得到她的芳心!有机会的话放你们俩的照片来看看hor..

馥蠔 said...

Alan :我们的故事不会出现狠多在部落格里,不好意思。

鲁比 :是的。

Jimmy Lee :谢谢。多数是不会放上来,迟点才打算,不好意思。

jianglong said...

做麼沒post她的玉照上來

馥蠔 said...

jianglong :暂时应该都不会放上来。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