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五月.生活

我看回前一个文章,既然已经有一个月多没有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虽然在这段期间没有更新,但是我还是有照常进来自己的部落格和逛别人的部落格。没想到自己的部落格既然会遭遇到这么多垃圾邮件的攻击,部落格留言信箱和旁边的聊天信箱,看到都不爽,但是又不知道要怎样去看IP。

这个五月既然没有更新到部落格,到底我在忙些什么呢?从前个月的展览会回来之后,我就一直在压力中寻找业绩,因为我的业绩是会受到兑换率影响的,所以我要找到客户也是十分困难的。

同时,我也要兼顾刚过完的《卫塞节》迎佛游行的义工行列。

现在终于把其中一个重任完成了,暂时会面对的压力是工作上而已。所谓有点压力,人才会有进步,希望我不会被压力给打败。

在经过了这么多个月没有像以往一样时常在部落格写文章,除了灵感少了之外,惰性也是其中一个间接造成的因素。

我是否会像以前一样时常来更新部落格就要看自己的造化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