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夜市∙快乐

我好久都没有去逛夜市了,有时想到放工后就去走一走,但是却想到一个人去逛很闲又很累,所以也打消念头了。

今天我放工后就跟着定好的计划去夜市走一走,买点零嘴来当晚餐。可惜今天接近放工时间才下起大雨来,幸好驾车去到目的地时已经停雨了,看到摊子还有继续开档。

今天在夜市买的第一样就是饮料,珍珠奶茶。哇,我真的好久都没有喝过珍珠奶茶了,现在想起来都有两年多了吧。然后就走去买点炸料来吃,好久都没有去买这些东西来吃了。有种久违了的感觉,就觉得像找到简简单单,开心快乐的感觉。

其实想一想,有时简单也可以找到快乐的感觉。

嗯,下次再去一趟夜市。

Thursday, March 18, 2010

失眠~失眠~

今天又再次的失眠了,看回之前失眠的纪录,好像都相隔了好久没这样了。

上次所提到的展览会文章后,我就一直在为公事在忙了,忙到自己都乱了。没想到接下来的新文章竟然会是在失眠的状况下写的。

这两天都处于失眠的状况,到底自己是怎么了?为什么我会睡不着呢?我在烦恼着什么吗?

我想应该是这几天,我一直在想到底自己想要什么,我要完成什么任务,我对自己想要怎样的成长,怎样才不算白过日子。

有时,我自己在烦恼的时候,想到自己也有朋友,虽然不多(可以算是很少)。但是,在手机里寻找着名单的时候,却想不到哪个是可以让我按下拨打键的,害怕反而换来的是别人嫌烦。我承认自己不会说话,所以朋友也不多。


有时,我想过一个人放工后就去走走,但是总是提不起劲。感觉自己放工后好累,只想早点回家,结果去走走的想法也泡汤了。

有时,我觉得自己想的太多了,就像一直在发白日梦,却没有任何实际的行动,就如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

有时,看来我的有时也蛮多的。

古人有说:“凡事开头难,只要开了一个头,走了第一步,接下来就知道怎样走了”。我想自己还是别想一直那么多,实际上去行动自己所想的比较实际,又有结果可以知道行不行得通。

既然已经失眠了,想再多也没有结果,也帮不了自己什么。现在就只好一边听歌,一边等睡意来。

Tuesday, March 02, 2010

1st Day of the MIFF 2010

今年的MIFF(Malaysia International Furniture Fair)是从02/03/10直到06/03/10。今年的地点一共有三个地方,KLCC Convension Center, PWTC 和 MATRADE MECC。

今年,我们的公司选择在KLCC的摊位,因为比较多同行在这个地点。但是,这次的展览也让我感受到比较大的压力。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一直在赶时间,从六点半起身一直到八点多才出门,结果途中被问很多次行踪了,还被洗耳朵。到公司后,我们就马上出发,结果过完蕉赖的大道,我们就大叫了,好塞车。最后,塞了一个小时多的车程和寻找几个停车场后,搞到九点半才到目的地,真的是悲惨的第一天。我在想到还有四天要过这种塞车的生活,明天开始一定要很早就出门了。

放工的时候也是一直在塞车,回去公司处理紧急的公事,逗留到十点半才回家。

这样的行程,第一天就已经很累了。接下来的几天都需要很多的精神和脑力去冲劲获得好业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