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净妙交通组宣传日期 :药师佛共修会

净妙佛教协会将会在下个月的第二个星期六晚上举行药师佛共修会,详情如下:-

活动 :药师佛共修会
地点 :佛山(锡米山顶)
日期 :14-11-2009
时间 :7.30pm ~ 10.00pm

我们交通组会在这个共修会之前去总会和各分会宣传交通组的事情。宣传日期如下:-

1)净妙佛教协会佛山(总会)
日期 :星期日(18/10/09)
时间 :2.00pm

2)蕉赖分会
日期 :星期一(19/10/09)
时间 :8.00pm

3)士毛月分会
日期 :星期二(20/10/09)
时间 :8.00pm

4)太子园分会
日期 :星期三(21/10/09)
时间 :8.00pm

5)呀吃分会
日期 :星期二(28/10/09)
时间 :8.00pm



如果想知道详情,请留言。谢谢大家。

屠妖节快乐

祝大家屠妖节快乐

HAPPY DEEPAVALI


Deepavali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转载自网上


今天的公共假期,大家有什么丰富的节目呢?



P/S :今天一个人整天在家看戏、上网、吃饭、睡觉、听93.3,写意的一天。

Friday, October 16, 2009

-无题-

这几天都很累,没什么心情,自己也感觉到很低落。(MD,最近发现怎么自己好像一直都会处在低落和不开心的心情)

有时半夜睡不着想找个朋友(伴)聊天谈心事,但是对着电话的联络簿上下找了几回,都找不到一个可以打电话给对方的朋友(伴)。这时候也发觉到原来我自己还有很大的空间要改进。

虽然有个电话号码可以打(也许已经关电话了),但是我一直控制自己不要去打,也不要去记。(虽然很难不记,但是忍功修炼得好)

这个号码就是的。


P/S :我也是时候逼自己空个时间出来,让自己在精神良好的情况下,好好的想一想(选择)自己的路要怎样走。

Monday, October 12, 2009

笑一笑,放松一下

刚刚收到朋友寄给我的一封信息,我觉得蛮好笑的。或许有些人看过了,但是再看一次也无妨。

老师给小明一篇作业“什么是民主政治?”,他跑去问老爸。
老爸想了就说:“这也不难,像我每天努力工作赚钱养你们,我就是财团。
我赚的钱全被你妈拿走了,所以你妈妈就是政府。
我们合力来养你,所以你就是我们的人民。
你哥哥整天游手好闲到处闯祸,是个坏人。
但是,他的女朋友乖巧可爱,她是好人。
咱家菲佣每天做家事很辛苦,她就是劳工。
至于你刚满周岁的弟弟年纪还小,他就是我们的未来!
这样你懂了吧?

小明似懂非懂,就开始写报告去了。
到了深夜,仍想不出来,忽然听到弟弟房里传来哭声,跑过去看,原来弟弟拉大便。
他就赶快去找妈妈,但是妈妈却沉睡不醒。
他又跑去找菲佣,却见爸爸正压在菲佣身上一起一伏忙得很。
他只好去找哥哥,原来哥哥正趴在女友身上,也在做着和爸爸一样的事。

小明也没办法,只好回房写报告,内容如下:

当财团在欺压劳工,坏人在压迫好人时,人民束手无策,政府却又沉睡不醒。
所以我们的未来~充满了大便…

Sunday, October 11, 2009

一个人·咖啡馆

这次的聚会也是我一个人出席,但是没关系,我有出席就好啦。(下次再接再厉咯!)

我如约定的时间一个人到达了MV的铁板烧。



我点了一碟鱿鱼铁板烧+一杯冷绿茶。



平时一个人出来走街或吃东西时,当我拿出手机来拍照时,身边的人好像在看怪人,不知道我是否从外地来的眼神。但是,我也管不了这么多,因为我需要照片来upload写部落格。(博客的精神 ^_^\\\)



我吃完后就去走走,底楼有PLAYBOY展览会,很多兔女郎外加两个外国兔女郎和名车。我没有停留下来拍照,因为这些场合都是很多人。

最后,我就去了Gloria Jean's Coffees和咖啡上网。我知道这件咖啡馆也是从ET笔记本哪里看她介绍的。



这次是我第二次来光顾,点了杯GJ's Original Iced Chocolate。



刚刚发生了一点小插曲,第一次从电话传照片去电脑,结果笨笨的我不会弄,只好问同在哪里上网的美女,一边跟景豪在msn对话,一边在弄。最后,我弄到了,只是要很费时间的一张一张传过去,而且还要从laptop哪里按receive file才可以传到。请问你们谁会可以把照片一次过从电话传去电脑呢?

终于写完一篇文章了。1010部落格祭和其他几篇文章就先躺在notepad里吧,迟点再放上来。

这次的聚会也就这样一个人在咖啡馆写部落格结束了。下次再来,永不放弃。



笔于Mid Valley Gloria Jean's Coffees,11点晚上。

第一次在

外面上网写部落格。



Wednesday, October 07, 2009

郑馥豪,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NELSON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郑馥豪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郑馥豪,生日快乐!




后记 :24岁了。

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文章上锁

今天在*甜蜜の诱惑*里看到她有blogspot文章上锁的教学

密码是英文字的试。




后记 :以后我不想公开的文章就可以上锁了,哈哈。

报告 :加影博客小聚会

上个月头,我计划搞个加影博客小聚会,也有写公告出来,结果可以说是半成功,半失败了。对我个人而言,算是成功的。

原本可以出来见面的文均突然不能出席,连带约好的其他博客也没来了。但是,我没有取消或放弃,我和另一位朋友照样赴约。

我们八点就到麦当劳了,我们点了开斋套餐后就去楼上一边吃一边等看是否会有博客突然刹出来。

题外话 :原本在麦当劳有用我的手机拍到几张照片的,结果我没备份到就错手删除掉了。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天,顺便想一想为什么别人搞聚会,我搞聚会,但是我却不成功呢?我是否做漏了什么呢?但是,我们吃了一个钟头多还是没有结论,只是一直在吹水聊天说废话而已。

九点多时,我们就去METROPOINT买小说和打机。我们玩TIME CRISIS II,好久没去机场玩了。我玩得很差,过到第二关就没命了。我朋友比较厉害两点,因为最后一关一阶没有过到而已。




第一次搞的加影博客小聚会就这样结束了。希望下次可以成功。如果不能成功的话,那么就是我的问题了。

态度





你认同吗?



感想 :我认同这句话。

Thursday, October 01, 2009

冷气坏了

这两天半公司里的冷气坏了。刚开冷气时,吹出来的是冷气,但是过了不久(差不多10分钟)却变成热气了。

我在办公室里好像在SAUNA,感觉到热还不用经,热气一直吹才惨。

在办公司里没有冷气真的很惨,而且又在这种炎热的天气。

修理冷气的人有来检查过,他也加GAS了,过后说SENSOR坏了又换,结果过了不久还是一样的问题跑回来。我发现到TIMER那里一直有闪橙登,每次一直闪都是三下。

最后,我顶不顺了,把外面的大风扇搬进去吹,结果纸张乱飞。他妈的



有谁对冷气有研究的呢?知道是什么问题吗?

后记 :好热!

中秋节

这个星期六(农历八月十五)就是中秋节了,大家有准备些什么吗?

今年的中秋节,我和一班净妙的朋友会去其中一位的家吃自备的自助餐。

今年只吃了几粒月饼,尤其是最爱的冰皮月饼,超赞。


冰皮绿茶莓子(Green Tea Berries)

金绿子(Pandan Pumpkin)




我在这里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